親愛的跑友,您好

 

2013 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 路跑賽即將在本週日舉辦,最後針對大會部份提醒事項說明如下:

l   得自中央氣象局的消息,本周日天氣不穩定大雨機率高且溫度較低。請注意自身保暖及自備雨衣(由於終點到起點的衣物保管還有800公尺, 請設想自身的保暖)

l   補給站設在5K提供水及小包梅粉-塩補充、10K15K處現場備有水及香蕉、蕃茄,12K21K終點每人有瓶水及寶礦力。3K有寶礦力及終點自取箱水服務。

l   選手號碼布及晶片若有問題請務必在3/30日下午3:00前致電本活動專線:02-2755-5269

l   請在前一天做好充份休息及營養補給,若有身體不適,請勿勉強參賽。

l   大會緊急連絡電話0977-059-024秀在晶片上,提供選手不時之需。

l   大會在圓山橋下處設有收容車(檢測點),經裁判確認無法如期完賽或想放棄比賽時,請在此處等候運送;但若身體不支請用緊急電話連絡我們,將由專人協助處理。

l   報到活動手冊均有各項說明及指引請參賽者務必詳閱,以免影響你的權益。

l   活動網站及手冊均有公告晶片使用方式,請大家確實遵守, 否則失效大會概不負責。

l   本次為疏散人潮採分組分段出發,請特別注意各組的出發時間。每組出發後10分鐘因資訊感應轉換,超過10分鐘者成績會失效。

l   由於分組分段處理方式, 故當天的完賽證書只會秀出晶片成績, 分組排名及總排名請選手隔天上網查詢。大會頒獎也是用晶片成績計。

l   本次大會 21KM請使用NB專用衣保袋,並將衣保卡放入衣保袋中,21KM衣物保管區為於捷運劍南路捷運站下方。

l   本次大會12KM 3KM跑者的衣物保管區設置於美麗華百貨公司對面。

l  號碼布樣式及分組段出發時間

 號碼布-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runf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